矿工三七

来自一个万年潜水党

        咳,作为一个万年的潜水党,我jio得,我再不上来喘口气儿,就要在水里淹死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追文一年了,青叶以及LOFTER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。
        tag底下真是太太云集,产粮的产粮,分析的分析,做游戏的做游戏……
        尤其是晒干太太的手书,我吹爆好吗!!(发出痴汉的声音)
        但这几天我是真的方,为啥这几天青叶的tag没以前那么活跃了啊是我的错觉吗……莫非是大家都在疯狂补养肥?而且我发现对青叶结局的评价差异性好大啊,吓得我都不敢看了(哭)。有没有好心的太太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,我怕我自己看会在期中考试的考场上哭瞎T^T
PS:话说《怪谈异闻》真的和青叶一点关系都没有吗……好难过,不敢跳坑(´ ;ω ;`)
还有就是,我发现《Make You Pround》的歌词超级贴合青奇二人促膝长谈……
不知道有没有太太有时间做个青叶完结手书什么的(小声哔哔)
不会画画的我已哭晕在厕所_(:_」∠)_

评论(8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