矿工三七

[伪青奇]相忘于江湖

      大噶好,我是刚刚那个潜水党。
      妈耶好尴尬第一次发LOFTER格式和tag都加错了还不会删〒_〒还好错误不是很明显……
高亮:求新入坑的小可爱千万别看我这篇文!!青叶真的超级好der我不是在劝退哇(´ ;ω ;`)
      好的现在开始说正事。
      首先,我还有养肥的几百章没有看,因此本文内容全是我的主观臆造啊主观臆造;再加上我老年痴呆严重,所以前文内容真的忘得差不多了。于是本文是充满了错误与OOC的个人主观片面产物(心虚笑)。
      如果你看到这儿还没有放弃的话,那非常感谢你听完我的叨逼叨,咱们开始吞刀吧!(什么鬼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伪青奇]相忘于江湖

      叶青的大计划就要完成了。
      我沉默地站在会客厅外,向内看去,一时竟有些恍惚。
      叶青站在窗边,阳光穿过他的身体,在地面上投下轻浅的阴影。
      好像一切都没变,可是一切又都变了。事务所内早已是一片狼藉,强烈的不真实感一下子袭卷了我。
      “叶青。”我脱口而出。
      ——如果我也变成怪物,你会像照顾汤语一样对待我吗?
      那窗边的身影没有太大动静,但我能感觉到有视线落在我的身上。
      他没有说话。
      真不该在这时候掉链子。
      我模糊地想着,张张嘴,却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。
      汤语和我不一样。汤语在变成怪物之前,是真心想和叶青做朋友的。
      而我和叶青的关系从一开始就建立在猜忌之上。或 者说,我从头到尾,都没有真正相信过叶青。而叶青……我从来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。
      我们只是刚好互相需要,然后相互利用罢了。
      我们都有自己要守护的人。可现在,青叶的人再次团灭,而我的父母、妹妹、还有瘦子他们也……
      我们都别无选择,只好背水一战。
      “不要多想。”叶青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路。
      他已经完全转过身来,身子正对着我,头却侧着,应该是在看汤语。
      我几乎能想象到他蹙眉的样子,不过也仅限于眉毛了,因为我并没有见过叶青的脸。
      叶青好像总能看透我,这让我感觉有些羞愧。
      但思维还是克制不住地发散,这一年来的大小事件    走马灯一样一一在我眼前闪过。
      终于,一切都要结束了。
      一切都将重新开始,这世上将再没有鬼,父母妹妹、瘦子他们,还有青叶的人……所有人、都不会再死于鬼怪之手;而快餐鬼、古装鬼……一切都将不复存在。
      只是,我这一年多兜兜转转,究竟是为了什么呢。
      我想不明白。
      “开始吧。”
      叶青不知何时站在了我身后。他一手握住我的右肩,一手托起我的小臂,就像当初消灭樱花和服一样。
      能力发动。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能被叶青这样的人珍视为朋友,一定很幸运吧。
      我模糊地想着,视线因为姿势的原因无法触及叶青,只好转向安静伏在他脚边的汤语。
      没有告别。就这样相忘于江湖,挺好的。
      所有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。悲欢离合,都不在受鬼怪影响。
      ——也同样,不再有什么交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我捕风捉影添油加醋自己臆想的结尾……妈耶,被自己吓哭_(:_」∠)_
如果叶青真的这么渣的话,我我我我……我就要站奇青了嘤嘤嘤(危险发言)
但果然还是舍不得不看完啊摔!

评论(7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